招商永隆保險有限公司簡介

招商永隆保險有限公司(簡稱“招商永隆保險”)成立於1981年,為招商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與招商永隆銀行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香港一般保險公司。招商永隆保險的兩個股東均為招商局集團成員公司。招商局集團目前擁有兩家世界500強公司。

招商局集團為充分發揮作為駐港央企的綜合優勢,做強做優做大保險業務,同時,也更好地與招商銀行開展渠道對接,為客戶提供更為全面、綜合的金融產品和服務,將招商永隆保險與招商局保險有限公司(簡稱「招商局保險」)兩家機構進行整合。經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批准,2022年12月30日招商局保險將其一般保險業務轉讓予招商永隆保險。

我公司在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授權下從事一般保險業務,業務廣泛,包括但不限於財產及工程險、汽車保險、各種責任保險、船舶保險、物流保險,意外及健康險等。我公司還通過再保險業務同中國內地、澳門、日本及東南亞市場的業務夥伴開展合作。

四十年來,在我公司信賴的合作夥伴的支持下,我公司一直致力於服務本地企業及個人客戶日益增長的保險需求。通過靈活多樣的風險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一份安心是我公司的使命。

我公司獲得A.M. Best 給予財務評級A-(優秀)及信用評級a-,評級展望為正面,公司的資本狀況和業務表現受到肯定。

我公司是香港保險業聯會以及保險投訴局的成員。